- Oct 07 Tue 2008 09:42
-
想念放在某個城市
- Sep 19 Fri 2008 15:15
-
最瞎的分手理由六點

作者:夏霏
更多【霏,愛論】http://www.wretch.cc/blog/fay88&category_id=108799
【霏,愛論】瞎到爆的分手理由by夏霏(刊於080910自由時報兩性版)
前情提要:最瞎的分手理由(請按我!)
夏霏說:
- Sep 08 Mon 2008 14:39
-
I don't want up and down

實在不一直 up and down up and down ~
不知道怎麼滴心情狠糟~~ 整個提不起勁來~ ~~ 原來一通電話的魔力能那麼大~ 把一個搞ㄉ失心瘋~
一把年記了~ 我想真該學會總明愛自己~
- Jul 29 Tue 2008 16:58
-
看妳放風箏
看妳放風箏to eva ...and .... 只剩下一顆心的愛
就像在愛情裡放風箏
一個飛的遠遠的
一個拼命拉住牽引彼此的細線
風愈大 飛愈高
飛的又高又遠
是該為他的努力鼓掌
還是該為自己的拼命加油
從不知道
妳為了保全這段感情
委屈求全
到頭來還是一個人
飛走的風箏
不要追了
妳的線也用完了
剪了吧
看妳拿著風箏
愈放愈高
看妳放風箏
來不及收線
看妳剪斷風箏線
看妳裝堅強的表情
聽妳無所謂的回答
心疼妳的假裝沒關係let he go
用心糾纏
也要用心經營
兩個人
只剩下一顆心的愛情
只是在等誰先開口說再見
等不住的人先開口就是壞人
什麼也沒說就是被拋棄的可憐人
這也太不公平
我說
先開口
才是贏了這場遊戲的人
一個「我愛你」都說不出口的男人
不值得享有妳的愛
妳值得更好的人
此篇文章from
http://www.wretch.cc/blog/joannehwc/13736530
我只能說~ 寫 ㄉ真好
就像在愛情裡放風箏
一個飛的遠遠的
一個拼命拉住牽引彼此的細線
風愈大 飛愈高
飛的又高又遠
是該為他的努力鼓掌
還是該為自己的拼命加油
從不知道
妳為了保全這段感情
委屈求全
到頭來還是一個人
飛走的風箏
不要追了
妳的線也用完了
剪了吧
看妳拿著風箏
愈放愈高
看妳放風箏
來不及收線
看妳剪斷風箏線
看妳裝堅強的表情
聽妳無所謂的回答
心疼妳的假裝沒關係let he go
用心糾纏
也要用心經營
兩個人
只剩下一顆心的愛情
只是在等誰先開口說再見
等不住的人先開口就是壞人
什麼也沒說就是被拋棄的可憐人
這也太不公平
我說
先開口
才是贏了這場遊戲的人
一個「我愛你」都說不出口的男人
不值得享有妳的愛
妳值得更好的人
此篇文章from
http://www.wretch.cc/blog/joannehwc/13736530
我只能說~ 寫 ㄉ真好
- Jun 11 Wed 2008 15:28
-
不用買LOMO 相機~相片也可很LOMO 哦~
- Jul 21 Mon 2008 14:51
-
要來吃旺旺嗎?

前天晚上啊~ 跟胖阿公騎要去吃粗晚餐... 胖阿公: 今天阿傑(修車廠的老板崇尚自然生活什麼都敢吃的一家人)
打電話來說問他今天要不要去吃~旺旺.... ?? ... 妞妞心想說.... 吃個旺旺仙貝有需要跑那麼遠嗎=? 那老板也太客長了吧..............
後來胖阿公才說...... 阿傑說的旺旺 ~ ......... 是 汪汪..............................整個傻眼ㄟ
- Jul 21 Mon 2008 14:37
-
抓龍蝦的話題

話說上星期某天晚上~ 胖阿公和阿妞在吃著晚餐.............. (因為我們最近一直想去蘇澳抓龍蝦ㄚ)突然
胖阿公就對著阿妞說: 阿彥(是修車廠老闆也是救難協會的成員)
他們今天也去抓龍蝦ㄟ ... 貪吃的小妞馬上說: 怎麼那好啊怎麼都沒找我們一起企啊~
- Jun 24 Tue 2008 17:31
-
花蓮平價餐廳-上野屋 1. (用餐環境介紹)
- May 29 Thu 2008 16:06
-
FASIO 睫毛膏
NT$285 ~康小美買滴~ 現在一樣有打85折呦~還附送一瓶外出旅行用的卸妝ㄉ超猾算的說~
個人認為擦起來ㄉ效果比MJ 好一些ㄟ
聽說有難卸度的問題~但我是覺的還好說~卸這一支的產品我是跟MJ 用的一樣的卸妝品~
資生堂超微米......
- May 29 Thu 2008 15:43
-
MJ 睫毛膏
NT$360 還是390 偶忘惹~
以開架化妝品來說這一支不便宜~但也不是太貴~所以各位就等小屈打85折的時~在買就好囉~
小屈即日起開架產品都打85折哦~
使用心得:不太會暈、難卸度中等、但以濃密度來說還好、但會根根分明可能是因為此類刷頭的關C吧~
- May 27 Tue 2008 21:19
-
超級地雷餐廳~原X牧場
我實在不好好說一下是不行滴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遇過這種 ~東西不好吃~ 服務又給他普通、價格又貴的餐廳ㄌ~
我狠能理解平日非在市區的餐廳是比較冷清的~ 這一家位於七星潭的餐廳在我們進去也有兩三桌的客人
其中有一桌客人是 一群外國的年輕人~ 感覺就是狠年輕的學生~ 一群大約快十人~ 說話有點大聲 也會說國語~ 一群人就這樣子說說笑笑的~ 走了` 重點是我後來竟然聽到服務生來收桌子~竟開口說: 吵屎惹...............我嚇到了` 這是一間不能說話的餐廳嗎? 只能靜靜的吃飯嗎?/ 門口有說不能大聲喧嘩ㄇ?
這已經是一種感覺問題了~ 感覺不是狠好~ 畢竟都還有客人~ 在我們四人點了四種不同的餐之後,我完全對這一家店死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