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口感覺很日式風哩~

假日還滿多人的~但好像是學生比較多
這裡是怎樣? 整個外露ㄉ通風管嗎?


便所有怪味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麗薇的後山日記 的頭像
winwin910

奧麗薇的後山日記

winwin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2 )